淄博妈妈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热点推荐

查看: 17958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妈网优发国际】断奶,你成功了吗?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8-25 0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849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3-19 17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帖子永久地址: 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    收藏收藏3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1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,我初步打算1岁给孩子断奶,以后会用到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0-26 1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71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09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们成功了
    [发帖际遇]: 冬天里的白玫瑰跟老公PK切水果,战败!被扣掉1 妈豆!哼哼,加油赚回来!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0-26 1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71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抢个板凳子扣分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2-8 1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313 天[LV.8]以坛为家I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1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刚刚一岁 打算五一断奶 一岁3个月 春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0-13 11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23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1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前学习先顶喽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24 16:44
  • 签到天数: 764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2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俺现在刚好1岁五个月了,得断了,我已经咋呼了很长时间了,哎,难啊!不过对我帮助太大了,学习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27 1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969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3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断奶,在一岁左右比较好断,1岁半的孩子就张心眼了!呵呵!
    [发帖际遇]: 嘴里有糖今日人品大爆发,淄博妈妈网奖励你3 妈豆!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28 1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425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4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打算喂到1岁半,等今年9月以后给欣宝断奶,作参考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6-8 1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53 天[LV.8]以坛为家I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3-3-20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宝宝九个月了,打算五一给宝断奶,有点恐惧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本版积分规则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优发国际

   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

    优发国际

   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